WinRAR 下載#WinRAR 最新繁體中文版解壓縮軟體@含32/64位元

作者: | 日期: | 分類: ,

噹洛
WinRAR 下載#WinRAR 最新繁體中文版解壓縮軟體@含32/64位元

軟體名稱:WinRAR 解壓縮工具

官方網站:http://www.rarlab.com/

軟體介紹:

WinRAR 下載最新版本都在這;全世界最受歡迎檔案壓縮 / 解壓縮軟體工具,我想肯定非 WinRAR 莫屬,它能夠讀寫 .rar 檔案,加上有獨特演算法讓它具備高效能壓縮 / 解壓縮特性,能夠將大型檔案分割數個磁塊方便存取,重點是壓縮成效比老牌 WinZip 還強大,同時支援如:RAR、ZIP、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 多種格式,內文也提供 WinRAR 下載點 (包含支援 Win 10 & 11 系統 32 / 64位元版本),想要將 WinRAR 免費最新繁體中文版解壓縮軟體下載回來,趕快點進內文瞧瞧吧!!

備註:雖然說 WinRAR 是付費軟體,會有為期試用 40 天使用限制,但僅會出現提醒視窗,並無其他操作上限制,因此試用期後仍可正常使用。

WinRA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壓縮檔案管理程式,它提供了獨特的壓縮演算法,能夠實現比其他壓縮工具更高的壓縮率,尤其對於執行檔、物件程式庫以及大型文字檔等具有顯著效果[3]。此外,WinRAR 還提供了多種壓縮演算法供選擇,以提高多媒體資料的壓縮率,能夠處理超過 9,223,372,036,854,775,807 位元組大小的檔案和壓縮檔案,對於壓縮檔案的數量也沒有限制。它支援廣泛的檔案格式,包括 ZIP、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 等。

除了壓縮和解壓縮功能之外,WinRAR 還支援 NTFS 檔案加密和資料流。它提供了滑鼠圖形互動介面、選單和命令列介面,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操作。WinRAR 還具有建立「結實壓縮」壓縮檔案的功能,這能夠提供比一般壓縮法更高的壓縮率,特別適用於壓縮許多小檔案。

此外,WinRAR 還提供了許多附加功能,如設定密碼、加入壓縮檔案和檔案註解。即使壓縮檔案因外力損毀,WinRAR 也能自動修復,並且可以鎖定壓縮檔案以防止被修改[3]。另外,WinRAR 還提供了認證資訊,可以提供進一步的安全保證,並記錄最近更新的資訊和壓縮檔案名稱。

其他版本下載:[Linux] [FreeBSD] [MacOS X] [佈景主題下載]

WinRAR 軟體下載:[32位元版本] [64位元版本] – 最新完整中文版@V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