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靜聽 TTPlayer 自動顯示歌詞音樂播放軟體下載 免安裝中文最新版

作者: | 分類: ,

噹洛
千千靜聽 TTPlayer 自動顯示歌詞音樂播放軟體下載 免安裝中文最新版

軟體名稱:千千靜聽 自動顯示歌詞音樂播放軟體

官方網站:http://TTPlayer.qianqian.com/index.html

文章連結:http://sofun.tw/TTPlayer/

軟體介紹:

千千靜聽TTPlayer是一個集播放、音效、轉換、歌詞等多種功能於一身的專業音效播放軟體。擁有自主研發的全新音效引擎,支援DirectSound、核心音效流(Kernel Streaming)和ASIO音效流輸出、AddIn外掛擴展技術,具有資源佔用低、運行效率高、擴展能力強等優點。

軟體採用開源的mpg123庫,作為MP3檔案的解碼器。

軟體採用的是自主研發的音訊引擎,支援多種音訊流輸出,支援混音和外掛程式擴展技術。

支援的音訊格式非常齊全,很少有音訊檔案不能播放。

支援多種播放特效,如:播放時的淡入淡出效果。

支援TAK無損音質格式播放。

支援音訊檔案內標籤的單個和批次修改,以及可以用標籤重新命名檔案。

支援播放時顯示歌詞功能,並可以從其歌詞服務器中自動根據檔案標籤中的訊息自動下載歌詞,同時可以手動編輯歌詞上傳到伺服器。

支援面板更換功能,用戶可下載將軟體介面更換成自己喜歡的面板,同時也可以自己動手設計。

此外還有多種貼心設計,可以將播放窗口以Mini模式播放。

該軟體還有全域熱鍵的功能,可以在玩遊戲或執行其他前台程式時方便地控制播放器。

檔案下載:[下載點1] [下載點2] [下載點3] [下載點4] [下載點5] –  (任選一空間下載)

官方網站下載點:http://TTPlayer.qianqian.com/ – [阿榮免安裝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