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越獄]《盤古》越獄 JB 軟體下載、使用教學 (支援 iOS 7.1.X 全裝置)

作者: | 分類: ,

噹洛
[iOS越獄]《盤古》越獄 JB 軟體下載、使用教學 (支援 iOS 7.1.X 全裝置)

軟體名稱:盤古 – iOS 全系列裝置越獄 JB 軟體

支援版本:iOS 7.1.1 ~ iOS 7.1.X

官方網站:http://pangu.io/

軟體介紹:

相信不少果粉們對於蘋果裝置系統 iOS 7.1.1 版本 JB 越獄軟體期盼以久,這回是由對岸團隊 – 盤古搶先推出,支援 iPhone, iPad ,iTouch 等全系列裝置,越獄簡單又容易,無論你是 Windows 還是 MacOSX 系統使用者都可以透過文末工具來破解,JB 完成就可以透過 Cydia 下載好用 App 軟體.遊戲,此外也提供《盤古》影片與圖文教學,還搞不定如何將 iOS 越獄朋友可別錯過,趕快來瞧瞧吧。

盤古 – 越獄 JB 教學影片:

越獄軟體使用注意事項:

JB 前請先使用 iTunes 或是 iTools 備份資料,避免越獄時造成系統資料遺失。

請將裝置鎖定密碼解除,因為很有可能在 JB 過程造成錯誤。

越獄進行中請勿同時操作 iTunes 與 Xcode,請耐心等待越獄完成。

越獄過程中卡住了,請使用安全模式重啟您的手機,重啟方式請長按Home鍵直到它關機。

建議 JB 前備份完先回復原廠、初始化,再來進行 JB 通常這樣就不會有白蘋果。

iOS 韌體 Firmware 下載:網址

盤古 – iOS JB 軟體下載點:[Windows]、[MacOS]、[官方圖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