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電腦版免安裝軟體下載 | LINE 手機即時通訊 App @支援語音通話

作者: | 分類: , ,

噹洛
LINE 電腦版免安裝軟體下載 | LINE 手機即時通訊 App @支援語音通話

軟體名稱:LINE 即時通訊電腦版下載

官方網站:https://LINE.me/zh-hant/

文章連結:http://sofun.tw/LINE/

軟體介紹:

LINE 提供服務全方面大突破,從手機原本即時通訊服務,現在逐漸成為最夯即時通訊軟體,以往常用的 Whatsapp、Viber 真的是弱掉了!! 若你還沒有 LINE 就真的落後囉!LINE PC 電腦版本已經開始提供下載,包含了 Windows 與 Mac 版本,本文也提供 LINE 綠色免安裝中文版,有需要朋友趕快來下載使用囉 ~

LINE 是一款行動通訊軟體,可供 iOS、Android 和 Windows 等多種平台使用。它是一個免費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可以通過網絡和其他 LINE 用戶進行聊天、語音通話、視訊通話和共享文件等功能,除了即時通訊之外,LINE 還有許多其他的功能。其中包括:

好友管理:透過手機號碼、LINE ID 或 QR 碼添加好友,還可以查看好友動態、尋找公眾帳號等。

貼圖和表情:LINE 擁有大量的可愛、搞笑的貼圖和表情,讓您的聊天更加有趣。

群組聊天:您可以創建群組聊天,與多人同時進行聊天和共享文件等。

朋友圈:LINE 還有一個類似社交網絡的功能,叫做「朋友圈」,您可以在其中分享文字、照片和影片等內容,與好友互動。

支付功能:在 LINE 上可以進行簡單的付款和轉賬,支援多種付款方式,例如信用卡、電子錢包等。

延伸閱讀 1:讓 LINE 帳號雙開/多重登入使用教學?(適用 Windows、Mac )

延伸閱讀2:完整備份 LINE 電腦版對話聊天記錄@適用Windows / macOS 系統

手機 App 軟體:[iOS] [Android] [Windows Phone]

Line 軟體下載:[Windows 最新安裝版] [免安裝中文版 (網址1) (網址2)] [MAC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