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wnloader 免費空間自動下載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作者: | 分類: ,

噹洛
JDownloader 免費空間自動下載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名稱:Jdownloader 免空檔案下載工具

官方網站:http://JDownloader.org/

文章連結:https://sofun.tw/JDownloader2/

軟體介紹:

JDownloader 是基於 JAVA 的軟體,但是在Windows系統上也可以使用, MEGA 與 RS 空間的下載無須輸入圖像確認碼,支援更多國外空間大小通吃,支援檔案自解壓縮記憶密碼更方便,超讚超好用最新版本速度快。

JDownloader有什麼與眾不同?如果你在下載過程中常被一些廣告和煩人的彈出視窗而打擾,如果你也不喜歡輸入那些沒有什麼作用的驗證碼,如果你還沒有找到一個可以支援許多免費檔案空間的下載工具,如果你常常需要在Rapidshare、Megaupload等網站下載資料,那JDownloader將會是你不二的選擇!

JDownloader是一個免費的下載工具,它是專門為Rapidshare這類站點而設計的,所以除了Rapidshare.com和Rapidshare.de,用JDownloader在Depositfiles.com、Mediafire.com、Megaupload.com、Qshare.com、Zshare.net等站點下載資料也一樣便利!JDownloader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過濾掉廣告、驗證碼,還能讓你同時輸入多個下載位址進行批量下載。

軟體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點] [PortableAppz 免安裝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