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Caps Viewer 檢測顯示卡硬體規格 3D 效能專用軟體下載@免安裝版

作者: | 日期: | 分類: ,

噹洛
GPU Caps Viewer 檢測顯示卡硬體規格 3D 效能專用軟體下載@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GPU Caps Viewer 檢測顯示卡硬體規格 3D 效能專用工具

官方網站:https://ozone3d.net/gpu_caps_viewer/

軟體介紹:

GPU Caps Viewer 是一款用於監測與測試顯示卡(GPU)資訊專用軟體工具,操作介面類似曾介紹過 GPU-Z,它提供了詳細顯示卡資訊、硬體監測、性能測試和渲染功能,讓用戶能夠深入了解和測試其顯示卡的能力;提供眾多知名圖形編碼如:OpenCL、OpenGL 與 Vulkan 效能指數,將顯卡呈現 CUDA 資訊讓用戶輕鬆得知效能數據。

GPU Caps Viewer  主要特點和功能:

顯示卡資訊:軟體可以顯示詳細的顯示卡資訊,包括製造商、型號、驅動程式版本、顯示記憶體和支援的圖形介面等。這使用戶能夠快速查看其顯示卡的規格和性能。

硬體監測:具有實時監測硬體資訊的功能,包括顯示卡的溫度、風扇速度、電壓和時脈等。這有助於用戶了解顯示卡的運行狀態和性能表現。

OpenGL 和 OpenCL 測試:軟體提供了多種 OpenGL 和 OpenCL 測試,可以測試顯示卡的圖形和計算能力。這些測試可以幫助用戶評估顯示卡的性能和穩定性。

GPU 渲染:內建的 GPU 渲染器,可以顯示各種渲染效果和圖形效能。用戶可以測試和比較不同顯示卡的渲染能力。

硬體資訊導出:軟體允許用戶導出顯示卡和硬體資訊報告,以便進行後續分析和記錄。這對於用戶進行顯示卡性能比較、故障排除和技術支援非常有用。

GPU Caps Viewer – 軟體下載:[官方網站載點 (包含免安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