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Wire 超漂亮介面防火牆與網路流量監控安全軟體下載@中文版

作者: | 日期: | 分類:

噹洛
GlassWire 超漂亮介面防火牆與網路流量監控安全軟體下載@中文版

軟體名稱:GlassWire – 介面漂亮網路流量/防火牆連線狀態監控工具

官方網站:https://www.GlassWire.com/

軟體介紹:

GlassWire – 這是款介面漂亮,針對電腦網路 / 防火牆連線監控軟體,可隨時掌握電腦對外網路連線,讓你不用擔心電腦某程式會回傳不正當資料,藉由清晰明瞭的圖形化介面可快速掌控網路連線狀態,當發現有異常連線活動就會跳出警示,可依據本機端、遠端伺服器與連線類型頻寬做總計,這對於電腦網路安全可說相當有幫助!!

GlassWire 主要特點和功能:

1. 網路監控:實時監控您的網絡活動,包括應用程序的網絡使用、流量的上行和下行速度、連接的 IP 地址等等。它提供了直觀的圖形化界面,讓您可以清晰地了解您的網路使用情況。

2. 防火牆功能:內建防火牆功能,可以幫助您保護您的電腦免受潛在的威脅。可以監控應用程序的網絡連接,並允許您控制哪些應用程序可以訪問網絡,從而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

3. 網路安全警報:檢測和警報潛在的網路安全問題,例如網路攻擊、惡意軟體連接等等。它會向您發出警報並提供相應的詳細信息,讓您可以及時采取措施保護您的系統。

4. 流量圖表和統計:詳細的流量圖表和統計信息,讓您可以了解網路使用情況。查看每個應用程序的流量使用情況、時間段的流量統計等等,這有助於您了解和管理您的網路連接。

5. 網路監控提醒:設置監控提醒,當您的網路使用達到一定的閾值時,它會向您發出提醒。這對於控制網路流量和避免超出限制非常有用。

6. 歷史記錄和報告:可以記錄和保存網絡活動的歷史記錄,並生成相應的報告。這使得您可以回顧過去的網絡使用情況,並進行分析和比較。

GlassWire – 軟體下載:[官方網站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