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icient Diary – 免費好用影音圖文日記軟體下載 (免安裝中文版)

作者: | 分類: ,

噹洛
Efficient Diary – 免費好用影音圖文日記軟體下載 (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名稱:Efficient Diary – 好用影音圖片日記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efficientdiary.com/

軟體介紹:

隨著社群網站、微網誌興起,不知道還有多少朋友有寫日記的習慣?? 像我就是藉由噗浪和部落格在記錄生活!! 但相信不少朋友還是有寫日記習慣,卻找不到合適方便的電腦日記軟體?? 推薦一款還不錯的小軟體 – Efficient Diary (免安裝中文版),這軟體除了具有設定密碼、資料加密等隱私保護外,還能加入圖片、影音檔案等資料,操作介面就如同 Word 一般蠻好上手的,儲存在隨身碟就變成了個人行動可攜式數位日記本,超方便的!! 喜愛寫日記的朋友一定要下載來使用看看。

軟體下載:[安裝版] [免安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