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 免費虛擬光碟、開啟光碟映像檔專用軟體下載@中文版

作者: | 分類:

噹洛
DAEMON Tools 免費虛擬光碟、開啟光碟映像檔專用軟體下載@中文版

軟體名稱:DAEMON Tools Lite 免費虛擬光碟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disk-tools.com/

軟體介紹:

DAEMON Tools Lite 是一個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可以模擬多台光碟機,讀入映像檔後可當一台虛擬光碟機,同時他支持多格式 MDS、MDF、ISO、B5T、B6T、BWT、CCD、ISZ、CUE、PDI、CDI、NRG,不論是 CD、DVD 亦或是藍光都可以使用。支援 Win9x/win2k/Win Me/XP/Vista/Win7,支援ps,支持加密光碟,裝完不需啟動即可用。是一個先進的模擬備份並且合併保護盤的軟體。是一款相當好用的軟體喔!!

DAEMON Tools 是相當好用虛擬光驅程式之一,依靠 SPTD 底層驅動,讓 DAEMON Tools (簡稱DT)在虛擬光驅程式中穩佔上風。

DAEMON Tools Lit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虛擬光碟軟體,可以在您的電腦上建立和管理多個虛擬光碟映像,並將它們掛載到虛擬光碟機中,使您能夠像使用實體光碟一樣使用這些光碟映像,您可以將常見的光碟格式,例如 ISO、CUE、BIN 和 CCD 等,轉換成虛擬光碟映像。此外,軟體還支援多種映像格式,包括 MDS、MDF、MDX、APE 和 FLAC 等。

DAEMON Tools Lite 還提供了一些進階功能,例如支援加密的光碟映像、光碟映像壓縮、光碟映像分割和多個虛擬光碟機等。它還可以模擬加密光碟的保護技術,例如 SafeDisc、SecuROM、StarForce 和 LaserLock 等,此外,DAEMON Tools Lite 還具有直觀易用的使用介面,可以讓您輕鬆建立、管理和掛載虛擬光碟映像。該軟體可以運行在 Windows 和 Mac OS X 等操作系統上,可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DAEMON Tools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