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isub 影片字幕編輯/製作最新版軟體下載@中文版免安裝

作者: | 分類: ,

噹洛
Aegisub 影片字幕編輯/製作最新版軟體下載@中文版免安裝

軟體名稱:Aegisub 影片製作字幕軟體 免安裝中文版

官方網站:http://www.Aegisub.org/

文章連結:http://sofun.tw/Aegisub/

軟體介紹:

Aegisub 這是一個具現代化的字幕編輯器,提供視覺化音頻模式方便使用者作時間軸的設定與調整。Aegisub 可說是國內外字幕組常用輔助軟體,雖然起步晚但功能卻很強大,它目前主要是針對製作 SSA 也就是動態字幕,像是卡啦OK那樣子的打字播放效果,如果你常看一些對岸釋出的日本字幕組動畫,一定不會陌生,目前被廣泛應用於翻譯、校正時間、編輯、字幕格式、品管、卡啦 OK 等各行各業,本文提供 Aegisub 綠色免安裝繁體中文版,有興趣與需求朋友可以下載來使用。

Aegisub的主要功能:

1:Aegisub完整支援SSA、ASS、SRT,支援超過30個地區的語言編碼。

2:提供即時字幕預覽,所見即所得,還可以步進步退檢查特效是否正確。

3:具備Subtitle Workshop字幕預覽,支援波形圖或聲音頻譜顯示語音。

Aegisub 軟體下載:[官方網站下載 (含免安裝版本)]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 (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