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NET 專業好用免費繪圖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作者: | 分類: ,

噹洛
Paint.net 專業好用免費繪圖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名稱:Paint.NET 免費繪圖工具

官方網站:http://www.getPaint.net/

軟體介紹:

Paint.NET 這個畫面與功能看起來極像 PhotoShop 軟體是小畫家?沒錯!它就是 Windows 內建小畫家下一代的版本,由微軟和華聖頓大學合作,利用 C# 和 GDI extensions 所開發出來的加強版小畫家,計畫在未來的 Windows 中取代現有的小畫家程式。可千萬不要把對現有微軟系統中小畫家的印象套進 Paint.NET 喔,因為 Paint.NET 不管是在操作介面或功能方面,都比現有的小畫家強了很多;像是多種範圍選取功能、多格式轉檔、上色、圖片裁切、去背、圖像特效、特殊濾鏡套用等超多功能一應俱全,根本就是精簡版的 PhotoShop!本文提供 Paint.NET 綠色免安裝版下載點,程式已集齊大部份最實用的插件,包括可開啟及儲存為 PhotoShop psd檔,甚至可製作圖標 (ico檔)、鼠標 (cur檔、ani檔) 等等!!


軟體下載:[官方網站下載] [免安裝中文版]

注意:需要先安裝 .NET Framework 4 才能正常運作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