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ony 白馬下載器之免空專用最新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作者: | 分類: ,

噹洛
Mipony 白馬下載器之免空專用最新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名稱:白馬下載器 Mipony 免空下載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Mipony.net/

文章連結:http://sofun.tw/Mipony/

軟體介紹:

Mipony 白馬下載器是款免費的免空下載神器可用於下載免費空間檔案,能夠免去部份等待秒數或是直接跳過等待頁面。因此可以較快就下載到您要的檔案,除此以外,合併檔案、自動解壓縮等諸多功能,白馬下載器是一套很棒的免空下載及管理工具。支援常見免空如 MEGA、RapidshareS、MegaUpload、MediaFire、Badongo、zSHARE、ADrive、SendSpace 等數百個常見的免費空間,功能十分強大。

Mipony 是一款免費的下載管理軟體,它可以幫助用戶方便地下載各種文件,包括音樂、影片、軟體、遊戲和其他類型的文件。它支援多種下載協議,例如 HTTP、FTP、Mega、Mediafire、Rapidshare 等等,讓用戶可以在不同的網站上下載文件。

具有以下幾個特點:

1. 多任務管理:多任務管理功能可以同時下載多個文件,並且限制下載速度,確保網絡頻寬穩定性。

2. 自動偵測下載連結:能夠自動偵測剪貼板中下載連結,自動啟動下載任務,使得下載文件更加簡單方便。

3. 下載管理:具有簡單易用下載管理界面,讓用戶輕鬆掌握所有下載任務的狀態和進度。

4. 自動解壓縮:有自動解壓縮功能,可以解壓多種常見的壓縮文件格式,例如 ZIP、RAR、7Z 等等。

白馬下載器 Mipony 軟體下載:[官方安裝版] [最新免安裝中文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