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警報系統 – 主動提示全世界各國即時免費 LINE 貼圖

作者: | 分類: ,

噹洛
貼圖警報系統 – 主動提示全世界各國即時免費 Line 貼圖

軟體名稱:貼圖警報系統 – 主動提示世界各國免費 Line 新貼圖訊息推出 App

軟體介紹:

Line 貼圖超夯想必不少人跟我一樣每天起床就會看有沒有免費貼圖可以下載!! 三不五時就點進去貼圖小舖瞧瞧,但很多時候太忙了一不小心過了下載時間就無法下載?? 除了台灣有限時免費 Line 貼圖可以下載外,其實在不同國家也是有專屬的貼圖,這得要透過跳板.VPN等方式才可以取得,若想知道有哪些新貼圖可以下載?? 那麼趕快下載這一套 App 軟體 – 貼圖警報系統,只有有新的 Line 貼圖上架就會通知你,但是軟體僅限"通知"功能,若要下載還是得要到 Line 貼圖小舖才能下載,其他國家就要透過其他方式才能取得,目前雖然僅有 Android 版本提供下載,但我想過不久 iOS 版本也會推出的。

貼圖警報系統,是一個當有新的免費貼圖上架時,會以通知列方式來通知你,有新的免費貼圖上架。(不包含遊戲圖、任務圖、序號圖等之類的免費貼圖)

此軟體開機後會自動執行,建議設定每30分鐘以上或60分鐘以上檢查一次比較省電。

此軟體只會檢查免費貼圖上架,貼圖國家僅供參考,如果有誤可能要請各位上網找正確的國家資訊。

紅色的字,請看清楚,並非本App無作用

第一次下載本App之後出新的貼圖才會有通知,如果今天出了新貼圖之後你在下載此App是不會有通知的,此App單純只提供貼圖資訊。

軟體下載:[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