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 Player 影片音樂播放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支援rmvb,avi,mkv多種格式)

作者: | 分類: ,

噹洛
Gom Player 影片音樂播放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支援rmvb,avi,mkv多種格式)

軟體名稱:GOM Player – 影音播放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gomlab.com/

軟體介紹:

GOM Player (全名:Gretech Online Movie Player) – 這是一款由韓國 GRETECH 團隊在Windows平台上的免費媒體播放器。GOM Player本身裝有影音播放所需要的解碼器、佔用系統資源少、支援格式多,支援播放多數常見影音格式,像是 (MP4, AVI, WMV, MKV, MOV, FLV等),此外還有截取圖片,截取音訊,控制視頻播放速度等功能。除了常聽到的 PotPlayerKMPlayer 等幾套影音播放器外,雖然功能差不多但是看到那橘色清新播放介面,也還蠻有活力、討喜的!! GOM Player 不僅深受韓國使用者的喜愛,其他版本在世界各地也被廣泛使用,目前它也已經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影音播放器之一,文末也提供 GOM Player 免安裝等版本提供給大家下載、使用 ~


GOM Player 軟體下載:[官方安裝版] [免安裝中文版 (網址1) (網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