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eaver 免費專業繪圖最新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作者: | 分類: ,

噹洛
Artweaver 免費專業繪圖最新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名稱:Artweaver 免費專業繪圖工具

官方網站:http://www.Artweaver.de/

使用教學:http://sofun.tw/Artweaver/

軟體介紹:

若說起影像處理的軟體,大家應該會先想到 Adobe Photoshop 吧,不過,Adobe Photoshop 可是個商業軟體,而且硬體需求比較高。那麼就來試試這套輕量級的 Artweaver 吧。它就如同 Photoshop 精簡版,不論是操作介面,或是操作方式,與 Photoshop 幾乎沒有差別。但它功能上,可一點兒也不精簡,筆刷、濾鏡、圖層、視覺特效、透明度調…等。支援常見的圖片格式,例如:GIF、JPEG、PNG、BMP、TIFF 甚至是 Photoshop 專屬的 PSD。但最棒的是,Artweaver 完全不需要任何的費用就可以使用,內文也提供 Artweaver 綠色免安裝中文版下載點,有需要朋友可以下載使用。


它另一令人讚賞的地方,應該就是它那需求不高的電腦硬體配備,不需要很快的 CPU 以及大量的系統記憶體,就能讓 Artweaver 正常運作,且不會覺得遲緩。但是,它也有不夠完善的部份,例如中文字的輸入。它並非不能輸入中文字,而是不能直接地輸入中文字。欲輸入中文字,必須透過文字工具才能輸入。大致作法如下,點一下「文字工具」,再於上方工具列,點選很像文字的圖示即可。Artweaver 雖然還不如 Photoshop 那麼地專業,但是,它絕對可以滿足多數人的需求。最棒的是,Artweaver 本身就是一個免費軟體,更支援多語系。

如果,我們有一些照片或圖片需要做處理,你會想用什麼軟體去做處理呢?Photoshop?還是小畫家?Photoshop 是個商業軟體,而且硬體需求很高,過於老舊的電腦,跑起來鐵定氣喘如牛。至於小畫家,功能實在是太陽春了,相信也很少有人想用它來做影像的處理。那麼,Artweaver 絕對能滿足大部份人的需求,它擁有著 Photoshop 的操作介面及方式,但卻不需要很高的硬體的需求,在功能上雖不如 Photoshop 的強大,但該有的的功能可說是一應俱全。

基本的功能,例如:翻轉、裁切、選取工具,甚至是筆刷工具、圖層、濾鏡效果、羽化、透明度調整一應俱全,同時支援數種常見的圖片格式,例如:GIF、JPEG、PNG、BMP、TIFF 甚至是 Photoshop 專屬的 PSD。全不因為它是免費軟體,而減少了許多功能或支援度。

Artweaver 檔案下載:[官網載點] [免安裝中文版@載點1 & 載點2] (任選一空間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