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Widnows 8.1 正式版免費下載、更新升級資訊 (附功能介紹.常見問題操作教學)

作者: | 分類:

噹洛
[分享] Widnows 8.1 正式版免費下載、更新升級資訊 (附功能介紹.常見問題操作教學)

軟體名稱:Windows 8.1 作業系統

官方網站: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8/

軟體介紹:

距離上次微軟推出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8 到現在也才沒多久,現在又推出新系統 Windows 8.1 正式版,在此針對不久前才購買 Windows 8 正版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市集"來免費下載更新.升級,其版本最大的差異莫過於開始按鈕回來了!! 另外還將 SkyDrive、Bing 搜尋等自家服務功能給整合進來,另外在動態磚頁面也做了改進及優化,操作上更家直覺,以及還能手動設定開機時跳過動態磚直接進入傳統桌面,讓使用者操作更加便利!! 其餘在操作.外觀部分老實說沒甚麼變,根本就只是 SP1 版本升級而已 … (誠意有限) 然而本文還是幫大家整理 Windows 8.1 作業系統免費升級教學.操作介面改變資訊以及取代內建更好用的注音輸入法等資訊,希望對於即將接觸的朋友有幫助。

P.S: 怕用不習慣朋友可下載 "Windows 8.1 Enterprise 評估版" ISO 檔案在虛擬機器 VirtualBox 操作使用。

Windows 8.1 作業系統操作影片介紹:

Windows 8 免費升級 Windows 8.1 教學:

進入動態磚頁面找到 "市集" 就會看到「免費更新至 Windows 8.1」按鈕即可更新升級,下載完後會自動執行系統安裝、升級,原本資料都會保留!! 但我想保險起見還是先將重要資料備份起來比較妥當。

P.S (1) : 電腦需要安裝 Windows 8 正版作業系統才可免費升級至 Windows 8.1;破解盜版、MSDN 版、企業版、大量授權版皆無法透過市集下載更新。

P.S (2) : 若市集沒有出現升級畫面,記得去執行 Windows Update 更新一下系統並且重開機試試看。

微軟作業系統 Windows 8.1 軟體下載:網址

Windows 8.1 企業評估版 (90天免費試用):[32位元版] [64位元版]

Windows 8.1 微軟官方網站詳細介紹資訊:網址

Windows 8.1 – 12 項新改變 (讓使用者操作更好用):網址

取代 Windows 8.1 系統內建注音輸入法 (新酷注音):網址

Windows 8.1 開機直接顯示桌面設定教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