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Formatter 徹底刪除格式化 SD 記憶卡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支援 Windows & Mac)

作者: | 分類: ,

噹洛
SD Formatter 徹底刪除格式化 SD 記憶卡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支援 Windows & Mac)

軟體名稱:SD Formatter – 徹底清除格式化 SD 卡資料專用工具

官方網站:https://www.sdcard.org/cht/home/

軟體介紹:

有在玩攝影拍照的朋友!! 我想應該都會使用到 SD 記憶卡,對於使用已久單眼相機打算脫手一般來說會連同記憶卡也一起賣掉,只是這類儲存裝置轉手他人前都會習慣性格式化、檔案刪除,但你能否確保檔案資料是否不會被有心人給還原?? 若想要徹底清除 SD 記憶卡資料,建議可以下載《SD Formatter》來使用,它是利用覆寫格式化方式將底層資料給完整抹除、不留痕跡!!! 軟體本身為綠色免安裝中文版,相當適合下載使用。(支援 SD、SDHC 與 SDXC 記憶卡)


官方網站說明&介紹:

SD Formatter 專為所有使用SD/SDHC/SDXC標準規格之記憶卡開發設計。 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SD Formatter所提供的格式化程式,來取代作業系統內建的格式化功能,以因應電腦多樣化的儲存媒體,避免讓一式通用的格式化功能,降低您的記憶卡最佳效能。在SD規格的安全功能中,所有SD/SDHC/SDXC記憶卡皆設有「保護區」;因此,SD Formatter將不會格式化「保護區」內的內容。若您欲格式化「保護區」之內容,請使用適合的應用軟體、或具有提供記憶卡保護區格式化功能的SD相容裝置,來格式化您的記憶卡保護區。

P.S: 格式化SD、SDHC 或 SDXC記憶之前,請務必確認您使用的介面裝置是否與記憶卡相容。

SD Formatter 軟體下載:[官網載點 (包含 Windows & Mac 版本)] [免安裝中文版 (網址1) (網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