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Tune 硬碟測試、效能檢測維護專用軟體下載@最新免安裝中文版

作者: | 分類: ,

噹洛
HD Tune 硬碟測試、效能檢測維護專用軟體下載@最新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名稱:HD Tune 硬碟檢查、效能測試工具

官方網站:http://www.hdtune.com/

使用教學:http://sofun.tw/hd-tune/

軟體介紹:

HD Tune 是一款免費又小巧的硬碟檢測程式,它可以幫我們顯示出硬碟的相關詳細資訊,還能測試硬碟的傳輸速度(最大/最小/平均)、CPU 使用率,還能監控硬碟的溫度,避免硬碟溫度過高,而導致硬碟壽命減短的情況。另外它還提供了一個硬碟磁區檢查功能,可讓我們用來檢查硬碟是否有磁區損壞的情況,HD Tune 這套軟體本站提供綠色免安裝中文版,有需要朋友可多加下載利用!!

HD Tune 是一款專為硬碟進行測試和監控的工具軟體。它能夠提供多種功能,包括硬碟的健康狀態檢查、速度測試、錯誤掃描等,並且支援多種硬碟接口,包括 IDE、SATA、SCSI、USB 等。界面簡單易用,並且非常容易上手。它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可用於測試和監控硬碟的性能和健康狀態,以確保您的電腦系統能夠保持最佳的運作狀態。

使用 HD Tune 可以輕鬆地檢查硬碟的總體性能、讀取和寫入速度,以及硬碟的平均存取時間等。此外,它還提供了一個硬碟健康狀態的報告,以及各種其他的實用工具,例如硬碟資訊的檢視、自訂測試、磁碟檢測等。

HD Tune 軟體下載:[官方網站載點] [免安裝中文版 (網址1) (網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