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ide IP 免費隱藏真實IP、匿名瀏覽網頁超好用翻牆軟體下載

作者: | 分類:

噹洛
Free Hide IP 免費隱藏真實IP、匿名瀏覽網頁超好用翻牆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Free Hide IP 隱藏真實IP匿名瀏覽網頁、翻牆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free-hideip.com/

軟體介紹:

Free Hide IP 被譽為最佳的隱私保護軟體,它可以免費隱藏您的真實 IP 位址,讓您匿名瀏覽網站,以使您的電腦免於駭客攻擊及其他風險,而所有這些動作只要按一個鍵即可完成。有了 Free Hide IP,您可以透過任何網頁郵件系統 (如 Gmail 或 Hotmail) 寄送匿名郵件或解除將您列入黑名單、禁止您登入的論壇或網站對您的禁令。Free Hide IP 由於是免費的版本,所以安裝程式安裝的時候,都會詢問是否要安裝額外的軟體會是將瀏覽器首頁設定所指定的,額外的軟體大多為Toolbar等軟體,那個Free Hide IP軟體本身使用並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建議不要安裝,將兩個選項都取消勾選就不會安裝及設定了。

Free Hide IP 的主要特色如下:

免費匿名瀏覽網站。

保護個人隱私。

選擇 IP 國家:這個選項可讓您從國家列表中任選一個國家,程式就會分配給您該指定國家所屬的一個假 IP 位址。

使用 Free Hide IP 隱藏您的真實 IP 位址後,就可解除將您列入黑名單、禁止您登入的論壇或網站對您的禁令。

免費版就只要點一個按鍵Hide ip就可以變更IP

1.Hide ip 隱藏 IP

2.choose ip country 選擇 IP國家 (免費版無法使用)

3.settings 設置

Free Hide IP 軟體下載:[官方網站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