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球隊] 希臘國家足球隊 Greece 球隊介紹

作者: | 分類:

噹洛
[世足球隊] 希臘國家足球隊 Greece 球隊介紹

世足簡介:世足賽 – 希臘國家足球隊 Greece 球隊介紹

世足希臘官網:http://www.fifa.com/worldcup/teams/team=43949/

世足轉播.線上看資訊:《點我

球隊介紹:

說到愛琴神話 – 希臘足球隊,他們實力算是在歐洲二三線而已,然而到了 ’04 年歐足錦標賽得到冠軍才大放異彩,然而爾後世足盃表現就不像歐洲足球錦標賽那麼亮眼,於 2010 年才又獲得 32 強決賽資格,只可惜無緣 16 強,有著海盜船稱號希臘隊能否在這屆巴西世足有好表現??真是令人期待。

[世足球隊] 希臘國家足球隊 Greece 球隊介紹

希臘隊綽號:希臘神話/愛琴神話/斯巴達軍團/海盜船

教練:Fernando Santos

出場最多球員:吉爾吉奧斯·卡拉古尼斯

進球最多球員:Nikos Anastopoulos

FIFA代碼: GRE & FIFA 排名:10

參賽次數: 3 & 世界排名:10 & 最佳戰績:三十二強:1994、2010

球隊分析: 「海盜船」希臘在 ’04 年稱霸歐洲國家盃足球賽,然而這 10 年來他們都沒有甚麼好表現,這也是他們繼上屆踢進會內賽,連續兩年擠進 32 強,然而他們隊伍弱點莫過於陣容老化、板凳深度不夠,對上有效力德甲多特蒙德 25 歲中後衛帕帕斯塔托普洛斯,他們能否締造黑馬奇蹟,我想他可說是不可或缺靈魂人物。

世界盃足球賽 FIFA World Cup 網路直播/線上看 Live 資訊:

2014 世足賽程時間.戰績資訊:網址

► 世足轉播.線上看資訊:《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