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實用] 牙齒保健 – 正確貝氏刷牙法影音示範教學@齲齒蛀牙、牙周病防護

作者: | 分類:

噹洛
[生活實用] 牙齒保健 – 正確貝氏刷牙法影音示範教學@齲齒蛀牙、牙周病防護

資訊名稱:牙齒保健貝氏刷牙法影音教學

簡介:

據說台灣有近九成的民眾都有牙周病,特別是牙痛的時候真是要人命,雖然小編的情況不算很嚴重,只是每半年洗牙醫生都告知說牙結石有點嚴重,並且提醒我要養成正確刷牙動作與習慣,因此特別寫篇文章希望能隨時提醒自己,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類似症狀或牙周病,以下整理了正確貝氏刷牙法影音教學示範影片,希望對你我都有幫助。

說明:根據身邊不少朋友表示,牙痛最誇張是蛀牙都蛀到神經,最嚴重得抽神經才能進行根管治療,經醫生與網路知識都表示,最好方法是養成正確刷牙習慣,尤其是名為 "貝氏刷牙法",雖然整個過程得花費十分鐘左右,可以往後看著潔白健康牙齒,相信會很有成就感的。


貝氏刷牙法文字說明:記住好記的口訣 "刷頰側用同側手,刷舌側用對側手",此外刷頭挑選上記得要是 "刷頭較小軟毛材質",除了可以刷到後牙和舌側外,還能避免對牙齦和牙齒造成傷害,更重要的是養成三餐飯後刷牙,若要求更高的朋友則是吃完東西就刷牙,主要是避免殘垢卡牙縫,或著是用漱口水保持口腔清潔也是不錯作法。